项目动态

华兴集团董事长王伟率队赴深圳交流学习

日期:2024-04-03 15:06

| | | |

  3月27日-28日,华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伟率队赴深圳市,参加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证信用”)信用服务年会论坛,拜访中证信用、小赢小贷、信利康小贷等机构。华兴集团总会计师刘鸿燕及担保、小贷板块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中证信用座谈中,双方各自介绍了总体经营思路及规划,围绕全面风控体系建设、债券增信业务市场情况及福建地区城投企业风险水平等内容交换了意见,并一致表示要加强在增信、风控、人员交流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共同发展。

  3月28日,华兴集团受邀参加中证信用2024年信用服务年会,与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全国各省市头部融资担保机构、银行券商等金融机构齐聚一堂,共同研判宏观经济和债券市场发展趋势,探讨融担业务创新方向及数字化转型路径探索,助力担保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深圳期间,王伟一行还拜访了深圳市小赢小贷、信利康小贷两家机构,学习借鉴同行在业务创新、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围绕小贷行业经营现状、发展困境、发展趋势等内容深入探讨交流。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公司进一步拓宽了眼界视野,深化了担保业务模式创新、优化小贷业务布局方面的发展思路,取得了良好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