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中闽能源下属单位积极开展安全系列活动

日期:2024-03-29 10:56

| | | |

  三月以来,中闽能源下属公司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实,通过应急宣传教育、安全生产检查等多元化形式,切实抓好职工安全思想教育和隐患排查工作,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安全底线,提升整体安全生产水平。

  福清风电

  福清风电公司组织开展了春季及防台防汛安全生产大检查。此次检查以“防大汛、抢大险、抗强台、救大灾”为导向,对风电场进行了详细检查,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基层员工应急能力。

   

  连江风电

  连江风电公司精心组织、积极谋划,通过观看安全宣传教育片、召开应急主题会议、自编自演应急安全教育宣传短片等形式,开展应急知识宣传活动,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浓厚氛围。

   

    

  平潭风电

  平潭风电公司对在福州办公区工作的员工组织开展自救呼吸器使用培训,公司安全专责对消防自救呼吸器规范使用操作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示范佩戴及使用方法,通过讲解加实操的方式,提高员工高层火灾脱险逃生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