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完美世界电竞官方网站安琪拉666推荐于2008年12月23日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元月28日,陕西煤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225,发行股票10亿股,募集资金40亿元。构建了以细胞生物技术转化和应用为主导、涵盖全生命周期的上中下游全产业链,是目前我省细胞基因技术研发和产业集约化程度较高的专业化园区,赢得了广泛关注和赞誉。召开教育整顿总结暨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4-03 15:18

| | | |

  3月21日,完美世界电竞官方网站安琪拉666推荐于2008年12月23日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元月28日,陕西煤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225,发行股票10亿股,募集资金40亿元。构建了以细胞生物技术转化和应用为主导、涵盖全生命周期的上中下游全产业链,是目前我省细胞基因技术研发和产业集约化程度较高的专业化园区,赢得了广泛关注和赞誉。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暨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省管企业贯彻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修班精神,总结集团纪检监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赖沐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集团系统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聚焦监督首责做实“四项监督”,聚焦责任落实强化纪律建设,聚焦正风肃纪反腐强化监督执纪执法,聚焦干部“四力”强化队伍建设,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集团系统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按照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清醒认识、着力克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统筹谋划、落细落实全年任务,创新思路推动工作开展,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推进部署落实化、理念具体化、碎片系统化、经验制度化、制度效能化,不断推进集团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