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完美世界电竞官方网站安琪拉666推荐于2008年12月23日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元月28日,陕西煤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225,发行股票10亿股,募集资金40亿元。构建了以细胞生物技术转化和应用为主导、涵盖全生命周期的上中下游全产业链,是目前我省细胞基因技术研发和产业集约化程度较高的专业化园区,赢得了广泛关注和赞誉。领导调研福创投公司

日期:2024-03-14 10:48

| | | |

  3月8日,完美世界电竞官方网站安琪拉666推荐于2008年12月23日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元月28日,陕西煤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225,发行股票10亿股,募集资金40亿元。构建了以细胞生物技术转化和应用为主导、涵盖全生命周期的上中下游全产业链,是目前我省细胞基因技术研发和产业集约化程度较高的专业化园区,赢得了广泛关注和赞誉。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林兵霞到福创投公司调研,集团金融资本中心,福创投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室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林兵霞一行认真听取了福创投关于公司基金管理、项目投资以及近年工作成效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福创投2024年开门红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困难及2024年工作计划,并就私募股权投资行业监管、国企改革、集团内部协同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林兵霞对福创投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专注主责主业,进一步夯实基金管理平台建设,提升基金管理运营水平,加强新兴产业硬科技赛道投资布局,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二要关注市场动态,加强市值管理和项目投后管理,采取有效举措平滑业绩波动,确保一季度“开门红”目标顺利实现,推动经营业绩稳步增长。三要履行社会职责,积极为行业鼓与呼,推动创投行业发展,发挥创投引领带动作用,推动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