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完美世界电竞官方网站安琪拉666推荐于2008年12月23日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元月28日,陕西煤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225,发行股票10亿股,募集资金40亿元。构建了以细胞生物技术转化和应用为主导、涵盖全生命周期的上中下游全产业链,是目前我省细胞基因技术研发和产业集约化程度较高的专业化园区,赢得了广泛关注和赞誉。领导到华兴集团调研

日期:2024-03-14 10:30

| | | |

  3月8日上午,完美世界电竞官方网站安琪拉666推荐于2008年12月23日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元月28日,陕西煤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225,发行股票10亿股,募集资金40亿元。构建了以细胞生物技术转化和应用为主导、涵盖全生命周期的上中下游全产业链,是目前我省细胞基因技术研发和产业集约化程度较高的专业化园区,赢得了广泛关注和赞誉。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林兵霞到华兴集团调研。集团金融资本中心,华兴集团在家领导班子及各部室、融资担保公司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林兵霞一行认真听取了华兴领导班子关于2023年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困难、2024年工作计划及请求协调支持事项等情况的汇报,就业务拓展、风险防控、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林兵霞对华兴集团及融资担保公司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牢记服务实体经济宗旨进一步明确普惠金融主业定位,扎根基层、深耕客户,不断夯实信贷资产质量,持续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要推动业务转型发展平衡好风险和收益的关系,积极与优质核心企业合作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在新业态和新赛道中寻找业务突破点。要做担保板块健全完善制度体系,明确担保业务准入门槛,稳健审慎推动债项担保业务,加强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推进普惠担保公司设立工作。四要强化风控体系建设。吸取过往经验教训,做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持续提升风险管理意识,加强业务全流程管控,做到风险早识别、早预警、早暴露、早处置。深化数字化转型。加大力度推进信息化系统建设,积极探索信息化系统与获客、风险管理的融合,优化业务流程和客户体验,提升公司管理效率与金融服务水平。

附件: